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全省9万余名农村党员干部通过网络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2011-10-31    东北网

  28日,为贯彻落实十一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届十八次全会精神,省委组织部利用党员干部远程教育网络,面向全省农村党员干部组织开展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促进我省农村文化建设进一步发展繁荣网络专题讲座,省文化厅厅长宋宏伟在省委组织部视频会议室就我省农村文化建设面临的形势和光明前景等方面问题作了专题报告。

  全省9万余名农村党员干部通过远程教育视频直播系统,在乡村远程教育终端站点同步收听收看了专题讲座,漠河县北极乡北极村等乡镇、村的党员干部,还就农村文化设施免费开放、农村文化建设扶持政策和农村群众文化活动开展等问题,同省文化厅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进行了网络互动交流。

  据悉,讲课实况还将录制成党员干部远程教育教学课件,在省委组织部龙江先锋网进行播放,届时,全省农村党员干部和农民群众可根据需要随时选择收看。 (记者孙晓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