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连环湖镇人畜分离小区建设完成预计11月1日可正式运行

2011-10-24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韩春燕)    投资600余万元、总占地面积5万平方米的杜尔伯特县连环湖镇人畜分离小区,目前已建设完成,预计111即可正式投入使用。
  连环湖镇人畜分离小区包括奶站、牛舍、住宅区、食堂、奶牛活动区、料库等,入住小区的奶户可以在小区居住,以方便饲喂奶牛。
  据介绍,连环湖镇人畜分离小区内的鲜奶价收购价格在每公斤3.2元至3.3元,而且奶价将随伊利乳业的奶价上下浮动,以保证养殖户的利益。小区负责人还表示,将帮助有意发展奶牛养殖业的职工协调贷款,最多可协调20万元。
  连环湖镇人畜分离小区的建成,开创了连环湖镇奶牛养殖的新模式,必将开创村屯环境整治、养殖规模提高、农户收入增加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