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肇源县群众工作站全力助推村委会换届选举工作

2011-10-19    大庆市肇源县农委

  本网讯(何宏宇)连日来,肇源县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正在依法有序紧张的进行,群众工作站的同志纷纷走村入户,积极帮助指导换届选举工作。
  在古龙镇长山村,群众工作站的同志与村委会的同志热情座谈,听取村干部关于换届选举工作各种思想动态和意见建议,详细了解换届工作的进度和各项工作的落实情况,对换届选举过程中的重点、难以把握的关键环节以及相关的业务知识进行了认真讲解,一同分析村里的实际情况,帮助制定切实可行的选举工作方案和计划,排查可能影响换届选举工作的不理因素,梳理可能出现的问题,帮助提早做好应对工作。并走入农户家中,广泛宣传开展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有关政策、操作程序和实施原则,使换届选举的政策精神、任务要求、安排部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引导选民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群众工作站的同志还加大了检查和监督力度,坚决防止和纠正不正之风,制止和纠正各种干扰、妨碍换届选举的行为,对于发现的非组织活动、违法违纪行为,迅速上报,及时介入,坚决依法打击,确保社会稳定,确保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