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连环湖温泉景区旅游火爆 十一黄金周期间接待游客突破两万人次

2011-10-12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韩春燕)  十一黄金周期间,杜尔伯特县连环湖温泉景区游客如织,生意火爆。泡温泉,赏湖景,观芦苇,看野鸟,乘船戏水,游湖寻宝,游客在这里可以尽情享受休闲的假期时光。十一黄金周期间,连环湖温泉景区接待游客两万人次。
  106,在连环湖温泉景区看到,景区的收银台处聚满了前来游玩的人们。在室外温泉戏水池和室内温泉池内,游客们泡在其中,有说有笑,其乐融融。来自哈尔滨老年大学的杨力和同伴儿们是慕名而来的,景区内的30多个不同草药的温泉池所具有的保健和养生功效让他们大呼给力。
  据了解,十一黄金周期间,连环湖温泉景区新增加了30多个适合秋冬季的养生中草药温泉池,景区还开辟了十一黄金周日月岛观光赏鸟游,游人们可以乘着快艇或游轮到日月岛上去欣赏秋季的芦苇风光和野鸟群飞的场面。景区还在每天清晨开展游连环湖寻宝活动,游客们在景区游玩的时候一边游玩一边寻找藏在景区各个角落的兑奖卡,让游客们在游玩的同时收获惊喜。
  据连环湖温泉景区负责人介绍,进入十一黄金周以来,景区游客络绎不绝,有来自哈尔滨,大庆,齐齐哈尔的,还有来自台湾,日本的客人,景区接待量基本上达到了饱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