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黑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战佩山到五大连池市检查秋防工作

2011-09-29      五大连池市政府信息中心

  本网讯(颜瑞雪)近日,黑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战佩山到五大连池市检查秋防工作。市领导范志国、黄云岭及林业局等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战佩山一行先后深入到元青山林场、小兴安林场,听取了林场负责人秋防工作情况汇报。又来到市森林消防大队驻小兴安中队和防火办专业队营地,看望了防扑火队员,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和训练情况,并查看了防火设备库。战佩山在检查途中来到各防火点、各进山路口查看了防火人员的值班到岗情况。
  据了解,根据市委办、政府办印发的《五大连池市秋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领导包片及职责分工》的通知精神,今年秋季防火继续实行副处级领导包片制度。抽调市有关领导和市公、检、法、人武部、林业部门的主要领导、主管领导、公安干警等,组成五个督察组,五个巡查组进行防火督察巡查。并继续执行市直单位包村防火工作制度。各单位、各部门由领导带队组成工作组,进驻所包村屯逐户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工作,督促检查指导村级森林防火工作的落实。由150名队员组成的五大连池市森林消防大队,共分四个中队,每个中队有近40人,分别驻防在小兴安、引龙河、朝阳和元青山四个林场,自20069月成立以来为我市的森防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战佩山对五大连池市的秋防部署工作和采取的措施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秋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