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肇源县 省龙江剧院送戏下乡活动

2011-09-14    大庆市肇源县农委

  本网讯(何宏宇)为了丰富百姓生活,提高群众生活质量,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的要求,黑龙江省龙江剧院派出一支32人的演出团队来到肇源县开展送戏下乡活动。

  在肇源镇友谊村村委会院内聚集了很多村民,大家翘首企盼着演出的开始。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迎来了省龙江剧院送戏下乡的第一场演出。演出以热辣欢快的歌舞“欢庆”开场,鲜艳的服饰,奔放的动作,为整场演出渲染了喜庆的气氛。清脆悠扬的笛子独奏曲、扣人心弦的二胡演奏“赛马”、龙江剧“龙江姑娘火辣辣”等表演把演出推向了高潮。特别是二人转的表演让百姓心生愉悦,夺得了阵阵掌声和欢笑声。美少女组合“龙江美食”以说唱的形式展现了龙江大地特有的美食文化,肇源古龙贡米也名列其中,让百姓在节目欣赏中体味到了做肇源人的骄傲和自豪。整场演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涵盖了歌曲、舞蹈、音乐剧等表演形式。精彩纷呈,高潮迭起的节目,让大院内笑声、掌声不断。

  据了解,此次省龙江剧院送戏下乡活动将奔赴我县六个乡镇,演出时间历时七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