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逊克县第十四届红玛瑙艺术节克林乡专场文艺演出

2011-08-22    逊克信息中心

  本网讯(范海民)    820日晚,第十四届红玛瑙艺术节克林乡专场文艺演出在江畔公园文化广场举行。

  政府副县长姜秀德、克林乡党政领导及全县广大群众一同观看了文艺演出。

  演出在开场舞《中华全家福》中拉开帷幕,由克林乡各村屯文艺骨干自己编排创作的一整套文艺节目,歌舞、器乐演奏、曲艺、诗朗诵等深受广大观众的喜爱。《火火的中国》、《忆长征》、《祝福祖国》等红色经典歌曲唱出了克林人不畏艰难、昂扬向上的斗志和情怀以及对祖国深深的祝福,诗朗诵《我骄傲,我是中国人》则唱出了亿万中国人的心声,克林映山红舞蹈队编排的舞蹈《为了新中国前进》再现了当年革命战争年代的奋斗历史和先烈们英勇不屈和大无畏的革命精神。克林乡周边的友邻单位演职人员也为演出增添亮色,男生独唱《新贵妃醉酒》用反串的技法,赢得观众好评。演出在《祝福祖国》、《难忘今宵》等歌声中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