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逊克县克林乡组织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

2011-08-15    逊克信息中心

  本网讯(范海民) 814,克林乡组织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培训班。参加培训班的有各村选举委员会主任及选民登记员,各村新当选的党支部书及在任村委会主任,还有乡包村各工作组组长及工作人员和乡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培训内容有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黑龙江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黑龙江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中共黑龙江省委办公厅黑龙江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1年全省村党组织和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意见》以及《逊克县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方案》。针对今后各个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于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克林第九届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制定了方案,按照方案,每个村都有包村工作组,每个村都有专人负责,采取了一阶段一部署,一阶段一检查的工作方式,确保此次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