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农业招商引资工作成果喜人

2011-07-28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韩春燕)   年初以来,按照县委、县政府对农业招商引资工作的全面部署,经济贸易合作服务中心主要开展了几个方面的工作,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一、拟定思路,周密部署

  拟定了《杜尔伯特蒙古族自治县2011年招商引资工作要点》,明确了任务,确定了目标,按照总体工作思路,跟踪洽谈,力争做到谈一个,成一个,提高洽谈质量和成功率。成功引进了芦苇切片、净化、打包生产线项目,吉禾豆粉厂项目,节能环保免烧砖项目,秸秆生产高中密度板项目,水稻收购储存加工项目,中丹风力发电(一期),塑料管材加工项目,等7个生产加工型项目落户我县。现吉禾豆粉厂项目,节能环保免烧砖项目都已开工建设,工程进度十分迅速,预计年底前可投产达效。塑料管材加工项目,秸秆生产高中密度板项目,水稻收购储存加工项目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划开工,预计在9月份全部开工。芦苇切片、净化、打包生产线项目主体工程已完成,正在进行设备的安装调试。

  二、积极主动、广泛招商

  积极主动开展招商引资工作,经济贸易合作服务中心全体干部按职务分配任务,采取电话联系、登门拜访、朋友介绍、亲属引荐、同学牵线、老乡搭桥等多种手段,综合运用中介招商、以商招商、资源招商、文化招商、窗口招商、媒体招商等招商引资新方式招商引资。

  三、注重服务、树立形象

  利用一切交流机会向外商介绍杜蒙县的地理位置、人文环境、投资环境、基础设施、资源情况、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软环境及项目所需的基础资料等,解除外商后顾之忧,做到招得来,留得住,增加投资商的兴趣和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