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绥芬河市亮相哈洽会收获大单

2011-06-17    绥芬河市农业信息中心

  第22届哈洽会期间,黑龙江省对俄经贸龙头绥芬河市项目签约大单频出,签约总额达16.2亿美元;同时,签订投资项目4个,签约总额41亿元人民币,分别是国内经济技术合作项目2个,签约总额37亿元人民币;签订外资投资项目2个,签约总额4亿元人民币。

  作为黑龙江省对俄重要口岸,绥芬河市一直把对外经贸合作和经济技术合作作为重要战略来抓,并积极采取多种举措帮助企业克服全球性金融危机,今年一季度以来,对外经贸出现强力反弹态势,以其人气旺,商机多,再次掀起对外经贸合作和商贸投资大潮。

  绥芬河市代表团对此次参会的绥芬河综合保税区项目进行了近10场的推介活动,围绕推进对俄经贸科技合作战略升级,引进一批战略投资者和重特大项目。突出宣传综合保税区、“百年口岸”、“木业之都”、“数字城市”等品牌价值,真正展现出了绥芬河的经济实力和发展水平。

  在签约的一大批外贸项目中,除木材、化肥等传统大合同外,今年新增加石油、铁砂矿等项目。签约额度大,项目实,履约率高,成为本届哈洽会经贸签约的一大特点。哈洽会期间,绥芬河市还签订了中外投资项目4个,总金额高达41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