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农垦总局将在肇东市建设北大荒物流产业园

2011-05-23    肇东市农委

  本网讯(修忠宁) 517,省农垦总局发改委主任王峰一行在绥化市副市长王国俊的陪同下,到肇东市考察开发区企业,研究合作共建的相关事宜。肇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亚忠,副市长刘秀海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接待了王峰一行。

  王峰一行首先来到经济开发区,对省绿色食品产业园总体规划和道路规划情况进行实地了解,并深入到伊利集团(肇东)分公司、大庄园肉业、汇丰食品工业园等企业了解生产和运营情况。

  张亚忠对王峰一行到肇东市考察合作表示欢迎,并向王峰一行介绍了哈大齐工业走廊我市项目区的有关情况及我市招商引资的相关政策。张亚忠说,近年来,农垦系统在现代化农业建设、新农村建设、城市建设、农区工业化建设、旅游开发和社会事业等方面的建设和发展远远走在全省前列。这次农垦系统到我市寻求合作对我市是一次难得的发展机遇,我们将以最优质的服务和优良的政策真诚地欢迎农垦系统到我市投资发展。

  王峰对肇东市的投资环境表示满意。认为肇东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政策优势明显,开发区的基础设施完备,符合投资条件。他表示,将在哈大齐工业走廊绿色食品产业园建设北大荒物流产业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