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鸡东县鸡林乡鸡林村举行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落成庆典

2011-05-18    鸡东县农委信息中心

  本网讯(华星梁丰)近日,鸡东县鸡林乡鸡林村举行了村级便民服务中心落成庆典仪式,县(乡)主要领导、乡党政负责人及相关站所(办)到村祝贺,参加庆典的还有部分企业负责人、在外成功人士。

  鸡林村级便民服务中心占地1024m2,建筑面积356m2,共投入36万元,位于该村中心位置,座落在中心路边上,交通便利,改造后极大地方便了全体村民的办事需求,满足了全村党员、群众的农业生产、精神文化生活需要,提升了对外形象。

  自20107月份乡党委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来,鸡林村村两委紧紧围绕“注重服务强基础,提升能力促发展”主题,着力加强农业农村基础设施建设,兴修了村民热切期盼的村住宅楼,新建村通组水泥路3.6公里,疏浚河道8.5公里,改建圩口闸3座,在此基础上,积极想方设法争取上级便民服务中心以奖代补政策,筹措工程建设资金加强阵地建设,新建了村级便民服务中心。据了解,鸡林村是列入今年鸡东县级全面小康村最后一批建设项目补助的经济薄弱村,也是动工较迟的村级便民服务中心。

  庆典仪式中,鸡林村党组织书记李明哲简要介绍了便民服务中心工程建设情况,并对前来祝贺的领导和来宾表示感谢。

  鸡林乡人大主席李德龙代表乡党委、政府向鸡林村村级便民服务中心的落成表示祝贺,对村两委干部提出了希望。他指出,鸡林村两委班子要以村级便民服务中心的建成为新起点,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全村党员、群众建设好社会主义新农村,以扎实的工作为党旗争光,为村部添彩。把村党组织的活动与深化“双培双带先锋工程”、“千名党员学科技”、“双技”培训等活动结合起来,并使之经常化、制度化,使新的便民服务中心真正成为全村党员活动中心、村民议事中心、为民服务中心、远程教育中心、文化娱乐中心,真正成为党员之家、村民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