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总工会领导到肇东市开展“一帮一”扶贫解困对接活动

2011-04-19    肇东市农委

  本网讯(修忠宁)41315日,省总工会“一帮一”扶贫对接组由省总工会副主席侯纯禄、孙永成、郭长义带领所属部门负责同志来到肇东市开展“一帮一”扶贫解困对接活动。肇东市委副书记孙景山,市政府调研员王久森接待了对接组一行。

  孙景山、王久森分别陪同“一帮一”扶贫解困对接组深入所帮扶的困难职工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急需解决的难题,并现场帮助他们研究创业、就业项目,实现早日脱贫致富。

  对接组一行还实地参观了市总工会新迁址的办公环境以及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孙景山、王久森分别汇报了肇东市继续实施城市“一帮一”扶贫解困工程工作开展情况。孙景山、王久森说,城市“一帮一”工程是一项民心工程、德政工程,也是为肇东市困难职工办好事的实际工程。我们相信,在省总工会的有力帮扶和支持下,肇东市的困难职工一定会尽早脱贫致富。借此机会感谢省总工会多年来对肇东市的关心和帮助。

  肇东市总工会领导简要介绍了帮扶对象实际情况。侯纯禄、孙永成、郭长义在分别与帮扶对象对接后,详细了解他们的情况,帮助他们研究、解决创业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靠自身的辛勤劳动早日过上好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