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专项检查组深入五大连池市检查指导工作

2011-04-11    五大连池市政府信息中心

    本网讯(颜瑞雪)近日,以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常务副厅长张永刚为组长的省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专项检查组深入五大连池市检查指导工作。黑河市副市长张成林,五大连池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剑波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飞关于我市2011年保障性安居工程项目落实情况的汇报。

    徐飞在汇报中指出:我市高度重视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把加快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解决城市中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作为扩大投资、拉动内需、调整结构、改善民生、促进增长的重要举措,不断加大资金筹措、政策支持、督导管理、机制创新力度,积极解决建设资金难题,推动安居工程建设。

    徐飞还就我市2011年廉租住房建设工作和棚户区改造工作的具体落实情况、以及下步工作打算做出汇报。

    检查组对我市保障性安居工程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建议与要求,要完善基础资料,加快工程进度。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使保障性安居住房真正能够惠及广大群众,以高度的责任心把民生工程做好做实。

    会后,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我市棚户区改造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