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牡丹江市参展省绿色食品展销成绩显著

2011-01-14    牡丹江市农委

  本网讯(丁国新)112,在刚刚结束的黑龙江绿色食品展销周活动上,牡丹江市参展的绿色食品企业收获颇丰。签订4个购销协议、总额9290万元,现场销售额达63万元。

  为贯彻落实黑龙江省推进绿色食品产业发展的战略部署,1811日,2011年黑龙江绿色食品展销周活动在哈尔滨举办。牡市共有50家企业参展,展位30个。在展会现场,牡市企业带去的蜂产品、大米、黑木耳、有机大豆、畜禽产品深受与会客商欢迎。

  据介绍,从现场销售情况看,由于参展的山产品数量较多,使得以往畅销的山产品在本次展销周期间出现了“卖不动”的现象。而牡市凭借得天独厚的生态优势,借助打造绿色有机食品之都的契机,农产品的质量实现了逐年提高,牡市企业带去的多数绿色农产品成了现场的抢手货。但同时,此次参展也暴露出牡市绿色食品企业的一些不足,部分企业对此次参展准备不足,有些绿色食品企业的规模较小,尚未形成规模优势,这些都是牡市绿色食品企业在今后发展中有待提高的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