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牡丹江市42家企业获“三品”认证补贴

2010-11-02    牡丹江市农委

  本网讯(丁国新)从牡丹江市农委绿色食品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今年全市有42家企业的171个产品获得了27.8万元的“三品”认证补贴,截至目前,牡丹江市累计有159家企业的755个产品获得过“三品”认证补贴。

  据了解,为充分调动各生产企业开发绿色、有机、无公害农产品的积极性,省绿办依据《黑龙江省绿色食品产业发展专项资金管理办法》,对全市2009年认证的绿色食品产品、有机食品产品、无公害农产品及获得登记的地理标志农产品进行了补贴,此次共有包括粮食作物、食用菌、畜产品、地产果、蔬菜、杂粮、水产品等42家认证企业171个产品获认证补贴,总计金额27.8万元。

  补贴范围为2009年度经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统一组织申报,并获得绿色食品、有机食品、无公害和获得地理标志登记的农产品。牡丹江市“三品”企业从2007年开始连续四年获得认证补贴,经过几年的积极争取,全市已有369万亩耕地进行了“三品”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