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明水投入5亿元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2010-09-28    明水镇信息服务站

  本网讯(项景发)人民银行明水支行从服务地方大局出发,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引导全县金融部门支持中小企业发展。

  人民银行明水支行制定了《关于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水平促进中小企业加快发展的指导意见》,明确提出了金融支持中小企业的信贷增长目标和具体措施,要求各金融机构积极调整信贷结构,完善信贷管理方式,加快金融产品和服务方式创新,改进对中小企业的金融服务,加大对中小企业的支持力度。

  加强支持中小企业的监测考核。建立了中小企业信贷投放监测考核机制,对中小企业信贷投放情况实行按季监测,以了解掌握金融对中小企业支持情况。参与并配合政府加强对中小企业发展的组织领导和政策协调工作,为信贷政策与地方产业政策、财政政策及其它政策形成政策合力,为共同推动中小企业发展提供了有效组织保障。通过召开银企对接会等形式,加快推进中小企业融资,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积极搭建银企融资合作平台。截至6月末,明水县金融机构为中小企业贷款余额达5 亿元,当年新增中小企业贷款0.85 亿元,增长16%,有效地缓解了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