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牡丹江市29名大厨亮相食用菌烹饪大赛

2010-09-13    牡丹江市农委

  本网讯(丁国新)910,记者从第六届中国国际食用菌烹饪大赛牡丹江(金鼎杯)邀请赛指挥部了解到,今年的烹饪大赛我市共有10支队伍、29名选手参加团体和个人比赛,届时可以一睹我市大厨的风采。

  据了解,此次报名参加团体赛的我市队伍共有十支,均来自十个县()、区的酒店,包括夏威夷国际大酒店、机关事务管理局餐饮中心、金鼎国际大酒店、顺峰餐饮集团、技师学院、东宁县华宇酒店、海林市俪涞国际酒店、林口百惠酒店、穆棱财政局宾馆和绥芬河通海餐饮有限公司。而个人赛方面,我市共有29人报名参赛,除来自参加团体赛的队伍外,还有来自几名县()其他酒店的厨师。

  据介绍,此次烹饪大赛将于91213日举行,分为团体赛、个人赛和表演赛三项内容,比赛时间均为60分钟。团体赛参赛单位要在规定时间内制作一套宴席,包括热菜四道、面点两道、冷拼一组。个人赛包括热菜、冷菜两项,参加热菜比赛的选手以菌类为主要原料,用两种不同烹饪技法分别制作两款不同口味的菜肴;参加冷()拼比赛的选手制作冷拼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