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黑龙江省南瓜协会在宝清县召开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

2010-09-08    宝清县农业信息中心

  本网讯(叶广海) 中国宝清首届南瓜节庆典期间,黑龙江省南瓜协会在宝清县召开了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并进行了中外学术交流。
  县领导张野、朱海涛、于海涛,东北农业大学博士生导师、省南瓜协会理事长崔崇士及协会领导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坐。
  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于海涛主持会议。
  县长朱海涛代表县委、县政府和43万人民对莅临宝清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对省南瓜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诚挚的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宝清县基本情况、经济社会发展和南瓜产业发展情况。
  朱海涛说,近年来,宝清县以打造中国煤电化循环示范基地、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农产品精深加工基地和龙江新兴工业城、山水田园宜居城为目标,以招大客商、引大项目、要大资金、上大工程为牵动,以大视野、大胸怀、大气魄、大手笔谋求大发展,实现大跨越,县域经济社会发展态势强劲。在扶持南瓜产业发展方面,宝清县充分发挥具有地理气候条件、南瓜种植历史、种植技术成熟、产品品质优越等多方优势,确定了把宝清县南瓜产业打造成宝清县的一张名片、安全优质农产品的一个品牌、农产品交易的一个市场、出口创汇的一个基地、农民致富的一个产业”“五个一发展思路,大力发展南瓜产业,目前已经形成了集基地、加工、交易于一体的南瓜产业发展体系。
  朱海涛表示,宝清的明天是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的明天,成长中的宝清期待大家的热情参与,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能够了解宝清、选择宝清、投资宝清、扎根宝清。淳朴、善良、诚信的宝清人将以便捷细致的服务、优惠舒心的政策、宽松优良的环境诚挚期待各位新老朋友和企业家来宝共商合作大事、共谋发展大计,同心铸辉煌、并肩创伟业!
  黑龙江和兴公司农副产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盖春涛代表与会企业发言。
  黑龙江省南瓜协会理事长崔崇士在会上作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进行了第二届理事会换届选举。
  东北农业大学副校长郑秋鶥和蒋先华教授分别在会上讲话。
  俄罗斯远东农科院专家皮斯库诺娃女士在会上做了学术报告。
  县四大班子主要领导,县直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周边市县及境内三大农场主要领导,特邀的国内外专家学者,国内和台湾南瓜产业客商及省南瓜协会会员共计30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