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北京汉聚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李安民到肇东市考察洽谈投资事宜

2010-09-08    肇东市农委

  本网讯(修忠宁) 91,北京汉聚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李安民来到肇东市,就与肇东市合作上市事宜进行前期考察和对接。绥化市副市长王桂芝、绥化市工信局领导陪同考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亚忠,副市长刘秀海及工信局领导接待了李安民一行。
  张亚忠、刘秀海首先对考察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张亚忠介绍了肇东市经济社会发展综合情况。张亚忠说,近年来,肇东市以项目建设作为市委、市政府第一要务,以项目带动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省级项目区初具规模,肇东市也成为全省唯一入选全国百强县的城市。李安民来到肇东市帮助规划指导上市工作,共谋合作发展大计,是对肇东市项目建设的支持,必将推动肇东市经济发展,社会进步。衷心祝愿北京投资公司与肇东市企业联襟,早日实现成功上市目标,肇东市也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全力支持和服务保障。同时欢迎北京投资公司与我市开展更广泛交流合作,肇东市将提供更优惠的政策和投资环境,实现两地互利共赢。
  张亚忠、刘秀海一行陪同考察组深入成福集团、福和药业进行实地参观,并听取了市人大副主任、成福集团董事长王成福等负责人关于企业运营情况的介绍。
  李安民对肇东市委、市政府一心一意谋发展、同心协力抓项目,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丰硕成果给予高度赞赏。认为肇东市企业发展前景好、潜力大,对投资合作运营上市充满信心,表示要尽快进行论证,为开展实质性合作作好充分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