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佳木斯市委书记林秀山到抚远县调研

2010-08-11    抚远县农委

  本网讯(戴洪波) 日前,佳木斯市委书记林秀山深入到抚远县就小城镇建设和场县共建工作进行调研。佳木斯市委常委、抚远县委书记牛学有,县领导张庆艳、张子通等陪同调研。
  林秀山先后前往正在建设中的中俄风情园、华夏东极旅游接待中心、步行街等地,实地查看各工程项目建设进展。在中俄风情园,林秀山详细了解园区的总体规划、建筑风格、功能设施等方面情况,对抚远县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牛学有在汇报抚远县城市建设工作时说,近年来,抚远县本着一砖一瓦建设城市,一心一意造福人民的城市建设宗旨。提出:一年一小变、三年一中变、五年一大变的工作目标,全力打造现代化商旅名称和国际知名口岸。在城市建设中,重点抓住老城区改造、城镇居民小区建设,全面放开城镇户口准入等项工作,不断加快小城镇建设,城市建设势头良好。在城市管理上,重点解决城市管理中重点、难点问题,多年如一日,严格制度,严格管理,使城市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城市品位全面提升。随着小城镇建设快速发展,新农村建设工作也得到了全面推进,相继启动了浓桥镇、亮子林场、抓吉赫哲族村等项目建设,城乡建设发展协调有序,全县正在向现代化商旅名城和国际知名口岸迈进。
  听取汇报后,林秀山对抚远县城改造、小城镇建设工作给予高度评价。林秀山说,看了抚远的城市建设感觉很好,抚远的县城改造、小城镇建设一直很好,很有特色。特别是小城镇建设工作经验在全省推广后,抚远上下共同努力,县城改造、小城建设又有新变化、新发展,感到很振奋、很鼓舞。林秀山评价说,一是抚远的城市规划好。比较全面、长远,充分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符合时代要求和抚远城市发展特色;二是抚远的建设速度快。来到抚远,到处都能看到繁忙的施工场面,特别是了解到今年全县审批面积130万平方米,开工40万平方米,竣工30万平方米,这都充分体现了抚远的建设速度快,工作力度大;三是抚远的管理非常好。抚远城市整洁、秀气、安静,城市管理水平高,管理严、效果好,在全市是很好的典范;四是抚远城市改造政策、经营理念切实可行。实践证明,抚远在城市改造、小城镇建设上办法好、效果好,政策符合实际,操作切实可行。
  在谈到抚远城市建设下步工作时,林秀山指出,要坚持规划为先、为重的理念,注重基础设施建设先行,要坚持建设高起点、高标准,要准确掌握实施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让城市建设惠及人民、造福百姓。
  林秀山在牛学有、张庆艳等陪同下前往寒葱沟镇就场县共建工作与乡镇、农场领导座谈、调研,对场县共建工作提出了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