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逊克县四举措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稳步开展

2010-08-10    逊克县信息中心

  本网讯(范海民)    逊克县四举措促进招商引资工作稳步开展。一是制定新的优惠政策推进招商引资。在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的基础上,制定出台新的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在税收、土地出让等方面积极提供优惠条件,并制定引资奖励机制。利用哈洽会、上海世博会、知青恳谈会等平台,广泛进行宣传。
  二是优化工作环境鼓励招商引资。新建综合服务大厅,拟设置税务、城建、房产等多个部门服务窗口,减化审批环节,优化审批程序,发挥部门联动作用,着力提高办事效率,努力打造亲商、敬商的良好形象。
  三是举全县之力全面开展招商引资。结合工作实际,给30多个部门和单位下达招商引资任务,确定招商引资额度4.08亿元。各部门积极行动,广泛联络,诚信招商,共引进落地资金1.3亿元,签订了额度为4.2亿元的意向投资协议。
  四是利用各类平台积极扩大招商引资。在第二十一届哈洽会上,与黑龙江融信投资公司签订乌二水电站开发协议;借助上海世博会平台,与上海申龙公司签订北药产业合作开发协议;与中国艺术摄影学会签订大平台雾凇创作基地项目建设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