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抚远县口岸进出境人数创历史新高

2010-08-09    抚远县农委

  本网讯(戴洪波) 今年抚远县口岸开关以来,口岸过客量节节攀升,截至7月末,进出境人员数量等口岸贸易的各项指标均创历史新高。
  近几年,抚远县口岸以改善通关质量为抓手,不断完善口岸通关制度,简化通关手续,受到俄罗斯游客和中外客商的好评,也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俄罗斯游客和中外客商选择从抚远口岸入境、观光旅游和从事商贸活动。每天清晨,一艘艘水翼艇满载俄罗斯游客驶入抚远港,开始了他们的异国之旅。这些抚远的老朋友们不再仅仅是为了购物和通往中国内地城市而来,更是近几年抚远县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和飞速发展旅游产业着实吸引着他们的眼球。中俄商贸界、步行街、正阳市场、义务商厦等对俄商贸区为俄罗斯游客饮食娱乐、购物消费提供了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同时充满魅力的城市风貌,灯火辉煌的城市夜景也让俄罗斯游客流连忘返。
  截至7月份,口岸进出境人员87984人次,同比增长11%。随着入境游客的增多,抚远县的口岸贸易也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红火景象。
  自今年口岸开关以来,抚远县口岸贸易额已实现7.5亿美元,同比增长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