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明水水务局把创优工作主攻点放在提升服务上

2010-08-09    明水镇信息服务站

  本网讯(项景发) 近年来,明水县水务局党委以强化服务为根本,把党委工作的主攻点放在提升服务水平上,打牢创优争先的工作基础,以优质高效的服务,为全县水利事业和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明水县水务局在争先创优活动中,把服务领导、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作为党委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
  明水县水务局紧紧围绕事关水利事业发展和县委、县政府领导关心关注的重大问题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积极为领导当好参谋。2009年夏季,在汛期到来之前及时向县委、县政府领导提出加固通肯河堤防,进行河道清障建议,得到了县领导的高度重视,并及时进行了实施。在遭遇特大洪涝灾害时,避免了重大经济损失,保证了通肯河沿岸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
  明水县水务局充分调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大搞项目建设,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赢得了上级领导的支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额年以30%的速度递增,2009年达到2800万元,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表彰奖励。
  明水县水务局积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他们为30个村5万名群众解决了饮水困难问题,为两个乡4个村实施了节水灌溉项目,对一座中型水库、五座小型水库实施了除险加固,加高加固通肯河堤防6000延长米,为西部涝区修排水渠30公里,局党委包扶的48户贫困户中,已有45户实现了脱贫,有10户月均收入达到2000元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