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明水加强防讯工作督促检查

2010-07-29    明水镇信息服务站

  本网讯(项景发)  为了落实国务院副总理回良玉近期提出的北方地区要加强防汛准备工作,明水县副县长付秀芳带领农委、水利等相关部门对辖区内的河流、水库与塘坝、桥梁进行了检查,要求各部门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按科学防汛,切实做好防御大洪、应对大灾的准备。
  县领导与相关部门人员一行先后察看了通肯河大堤,并亲自登陆坝顶,桥梁查看水库是否存在病险及各乡镇防汛准备情况。据气象部门预测,今年汛期降雨量比往年偏多。入汛以来,防汛形势不容乐观。县领导要求把防汛工作当做重中之重来对待,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防汛工作的认识,明确责任分工。要对防汛安全隐患进行再排查、再治理,不允许发现隐患不能及时采取措施消除到位又不报告。对已排查出来的各种隐患要严格落实责任制,限时整改到位,确保安全度汛。
  县农委主任樊中平,水务局副局长姜洪发等一同检查,在桥头在路边共商防汛工作,当场解决问题。各乡镇积极表示支持县里关于做好防汛工作的决定,确保汛期桥梁、河堤、水库与百姓安全度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