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肇东市委副书记孙景山深入乡镇检查指导工作

2010-07-21    肇东市农委

  本网讯(修忠宁)714,肇东市委副书记孙景山在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到涝洲和五站检查指导当前农业生产、新农村建设和民生在线服务工作。
  在涝洲镇, 孙景山走进田间地块,俯下身子详细查看水稻长势情况。针对当前水田生产工作,孙景山要求,要把近期田间管理工作作为重点,切实抓好病虫害的防控。7月份是病虫害多发期,市乡农技人员要深入田间地块指导农民做好田间管理,确保农业再夺大丰收。
  在三星村,孙景山查看了建设中的新农村各项工程改建建设情况,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研讨。孙景山说,新农村建设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希望三星村在建设模式上要结合人文实际和产业实际,科学谋划,统一规划,创新实施,营造出和谐的田园人居氛围,形成独特的新农村文化环境,努力建设成为集生态、文化、产业为一体的综合类新村。
  随后,孙景山来到五站镇,利用民生在线服务网络平台与相关部门人员进行了视频通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