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兴凯湖——乌苏里江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虎林市召开

2010-07-15    虎林市农委

  本网讯(李彦俊) 近日,中国·鸡西2010中俄兴凯湖沙雕艺术大赛暨第三届鸡西养生度假旅游节兴凯湖——乌苏里江旅游产品推介会在虎林召开。为加快鸡西生态旅游城市建设,加强鸡西同省内外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鸡西市政府、虎林市政府把来自北京、哈尔滨等国内旅行商及各级新闻媒体记者请到虎头镇,集中进行旅游产品推介。鸡西市旅游局长姜培宏、虎林政府党组成员珍宝岛湿地管理局长王延君出席推介会并讲话。
  姜培宏说,虎林在旅游从业人员的培训、景点景区建设、旅游宾馆酒店建设、旅游家庭旅馆的提升改造等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希望虎林抓住当前的有利时机,不断加快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和软硬件改造的步伐,推动旅游业的提档升级,为带动鸡西市旅游业的发展发挥突出作用。
  王延君希望各家旅行社在推广旅游产品与线路时,尽量做到旅游与文化相结合,线路设计与游客需求心理相结合,质量与价格相结合,特色旅游与生态旅游相结合,特别是做好第二次世界大战终结地这一红色旅游主题的宣传推广工作。
  会上,虎林市旅游局长李彬做虎林旅游产品推介发言;虎林国际旅行社经理瞿玉娟代表鸡西域内旅行社发言;北京青年国际旅行社副经理胡同花代表参加本次推介会的国内特邀旅行商发言;域外旅行社与鸡西地接社进行了旅游合作签约仪式。
  虎林市旅游资源丰富,荟萃了塞北大森林、大湿地、大冰雪、大界江、大农业等自然生态资源。驰名中外的珍宝岛、第二次世界大战终结地纪念碑、虎头要塞、中俄界江、乌苏里江、祖国最早见到日出的神顶峰、始建于清朝雍正年间被誉为东方第一庙的虎头关帝庙、载入上海大世界吉尼斯纪录的天下第一虎、第二次世界大战终结地纪念园、北方奇葩——千亩荷塘月牙湖等一批具有唯一性的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为虎林旅游业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此次旅游推介会的召开,将更好地宣传推进虎林特色旅游资源,进一步提高虎林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