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振锟调研林甸县双十工程进展情况

2010-06-28    大庆市林甸县农业委员会

  本网讯(尹越)近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振锟带队深入林甸县四合乡,调研双十工程的进展情况。市长助理尹小平、县领导崔莹、吴海宝、张刚陪同调研。
  李振锟一行实地查看了四合乡的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观看了四合乡的村容村貌建设,以及道路建设的基本情况。在听取完四合乡的情况汇报后,李振锟还详细询问了泥草房改造、市场规划、道路硬化的进展实施情况,李振锟针对因资金问题而影响乡畜牧业发展,因用水、用电设施不配套而影响农业发展等问题,表示这次下乡调研重点是了解困难,帮助农民解决问题,推动四合乡及林甸的经济发展。他对随行人员和县领导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把握政策,拓宽思路,帮助四合乡搞好经济发展;二是要认真落实政策,精心策划,要想到长远,更要想到惠民;三是要做到专款专用,搞好建设,让有限的资金发挥出最大的效果;四是利用项目,筹措资金,利用独特的优势做好农业畜牧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