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哈洽会落幕林甸县交易团凯旋而归

2010-06-25    大庆市林甸县农业委员会

  本网讯(尹越)619,历时五天的第21届哈洽会落下帷幕,林甸县交易团凯旋而归 。 
  林甸县交易团围绕产品展销、招商引资、交流合作、对外宣传四条主线,积极开展展销活动。共设立了7个展位,重点展出了包括一批具有无公害、有机、绿色食品认定标识的绿色有机产品,以及芦苇画等县特色旅游纪念品。让中外客商深切感受到了温泉城的魅力。

  本届哈洽会期间,林甸县共签订招商引资项目4个,签约总额17.27亿元。同时展览展销成效显著。为全面完成大庆市的进出口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今年的哈洽会,林甸县交易团新闻宣传效果明显。通过多方努力,邀请到黑龙江经济报、黑龙江广播电台、大庆电视台、大庆晚报等多家媒体,对林甸县项目签约仪式和特色展位进行了报道和集中宣传,成功对各项资源和产品进行了推介。此外,还利用展览展销机会,发放《林甸投资指南》、《哈洽会刊》、《投资介绍》等推介资料2000余份,接触客商两千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