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七台河市中心河乡综合文化站开工

2010-06-22    七台河市农委

  本网讯(王明磊)   近日,茄子河区中心河乡政府院内彩旗飘扬,鞭炮齐鸣,一派热闹繁荣的景象,中心河乡综合文化站开工奠基仪式在这里举行。市文化局、茄子河区主管文化领导出席了仪式。
  中心河乡综合文化站是在国家、省投资金没到位的情况下,由茄子河区委、区政府自筹资金60万元开工建设的。新建的乡镇综合文化站,将具备书报刊阅读、广播电影电视播放、信息提供、宣传教育、文艺演出、科普教育、体育和青少年校外活动等综合功能,是农村思想道德教育的重要阵地、农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场所和传播科学文化知识的重要课堂。同时设有公共场地,以方便群众阅览图书和开展文艺表演等各种文化活动。
  据了解,市文化局把城乡文化一体化作为重点工作来抓,在抓好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农家书屋建设、信息资源共享建设、文化活动室建设的同时,特别是乡镇综合文化站建设,全市17个乡镇综合文化站,2009年已建成5个,2010年将全部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