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省政府水上交通安全督察组到肇东市检查工作

2010-06-18    肇东市农委

  本网讯(修忠宁) 6月13,以省水利厅副厅长高敏为组长的省政府水上交通安全督察组在绥化市安全监督管理局领导的陪同下来到肇东市,就水上安全工作进行检查。肇东市委副书记孙景山、副市长韩奉财、市政府副调研员邱伟力陪同督察。
  座谈中,孙景山向高敏一行介绍了肇东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孙景山说,肇东市始终把抓好水上交通安全工作作为全市安全整治工作的重要内容,坚持属地管理、条块结合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以水上交通安全零事故为目标,突出隐患,加强整改,逐步完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制,细化工作任务,全力保证水上交通安全。
  高敏充分肯定了肇东市水上交通安全工作。高敏说,肇东市紧紧抓住水上交通安全工作重点环节,形成了水上交通安全整治工作新格局。希望肇东市在下步工作中继续加强监管力度,为全省水上交通安全形势稳定作出贡献。
  孙景山表示,一定要落实落靠安全措施,建立健全水上交通安全长效机制,做到不留死角、不反弹,扎实做好水上交通安全工作。
  座谈前,韩奉财、邱伟力陪同高敏一行深入西八里乡,实地查看船舶、渡口等水上交通安全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