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双鸭山市饶河县华朔肉业30万头生猪加工项目奠基

2010-06-10    双鸭山市农委

  本网讯(刘智海) 66,双鸭山市饶河华朔肉业3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项目开工建设。华朔肉业30万头生猪屠宰加工项目坐落于饶河镇北,占地面积70000平方米,由饶河华朔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投资兴建。该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可生产2.75万吨有机分割肉,年产值达6亿多元,缴纳税金近6000万元,同时能提供230多个就业岗位,带动周边2000户林区和农民发展特色养殖业。
  饶河华朔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饶河县一家集特色养殖、肉类开发、食品加工、无公害农副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农业开发企业。公司拥有大型特种野猪驯化、繁育基地、无公害农产品生产基地。公司以优良的品种、先进的技术、完善的服务、严格的管理为理念,坚持以稳中求发展的方式经营农副产品。
  据了解,饶河团县委与饶河华朔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合作成立以服务青年就业、创业为目的的见习基地,为广大青年就业和创业提供支持和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