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双鸭山市整装待发赴哈洽

2010-06-09    双鸭山市农委

  本网讯(刘智海)第二十一届哈洽会的筹备工作已经到了最关键的阶段。为保证双鸭山市参加第二十一届哈洽会在宣传双鸭山、全面推进招商引资及经贸合作等方面取得更大成果,双鸭山市精心组织、积极筹备,认真做好会前各项工作。截至目前,参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接近尾声。
  按照双鸭山市参加第二十一届哈洽会工作方案的安排,各县区和市直有关单位在招商引资方面都能积极寻找客商,联系合作伙伴,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等方式对接洽谈合作项目。目前,已有17个项目在双鸭山市经济技术合作签约仪式上签约。
  本届哈洽会,双鸭山市共租订展位34个,双鸭山市委宣传部和双鸭山市发改委有展板面积86平方米。具体的分布是:在会展中心共享大厅租订展位20180平方米,主要展示我市近年来发展成果和未来发展思路,宣传推介双鸭山形象、双鸭山大项目、大企业及产品;双鸭山市农委在A厅现代农业展区租订展位9个,主要展示黑龙江阳霖油脂集团、金谷科技有限公司、同福麦业有限公司等57家企业五大类80种绿特色产品。双鸭山市旅游局租订展位1个,重点推介以乌苏里江、珍宝岛、雁窝岛、挹娄王城’”为代表的“‘一江两岛一城’”优势特色品牌旅游产品;双鸭山市工信委共租订展位4个;市委宣传部在D厅文化产业展区有36平方米展板展示双鸭山市文化展品26幅;双鸭山市发改委负责双鸭山市参加黑龙江经济技术合作展区参展工作。各参展单位都按照双鸭山市统一要求,紧锣密鼓抓紧布展。同时,双鸭山市情片、招商项目册和项目指南已经制作完成,为对外推介宣传双鸭山奠定了基础。
  双鸭山市始终坚持把招商上项目特别是上大项目作为双鸭山跨越晋位的重中之重,紧紧围绕五区一城建设,全力推进抓招商上项目实现新突破,充分利用哈洽会这一平台,积极寻找新的、大的合作伙伴,为双鸭山经济腾飞注入新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