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五大连池市委书记范志国在龙镇发展村召开新农村建设省级重点示范村领导小组会议

2010-05-28    五大连池市政府信息中心

  本网讯(颜瑞雪)近日,市委书记范志国在龙镇发展村主持召开了新农村建设省级重点示范村领导小组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云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昊旻、及市农委、市林业局、市财政局、市建设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范志国听取了龙镇发展村关于省级重点新农村建设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项目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征求了各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黄云岭在会上宣读了有关省级重点新农村示范村建设的政策和项目建设的具体要求。
  2006年发展村被确定为新农村建设省级试点村,2009年被确定为省级文明示范村,新农村建设省级重点示范村。发展村作为新农村建设省级重点示范村,建设项目包括,依托建立农机作业合作社,加大土地规模经营推进力度,加强现代农业建设,建立综合文化站、休闲广场等基础设施,村屯进行全面绿化,加强村风民俗文明和民主政治建设。
  随后,范志国带领与会人员视察了发展村的村容村貌,并重点对泥草房改造、村屯绿化、道路维修、村内计划建立超市的地理位置等项工作进行了检查。来到村农机作业合作社建设场地进行了实地查看,并现场听取了情况介绍。
  范志国强调:要按照新农村省级重点示范村建设的整体要求,认真安排,扎实推进,各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密切配合,通力合作,相互支持,把发展村项目建设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