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牡丹江市农用柴油储备充足

2010-05-24    牡丹江市农委

  本网讯(丁国新)春耕生产如火如荼的同时,牡丹江市农用油料的供应也在有序进行。据悉,从今年3月至今,牡丹江市区、海林、宁安、东宁、绥芬河等地共销售农用柴油近8000吨,其中牡丹江市区销售约2000吨,海林销售约1400,宁安销售约3400吨,东宁、绥芬河销售约1100吨,全市农用柴油储备充足。
  据了解,以往全市农民大多从3月中下旬开始购买农用柴油,购油高峰期在5月基本结束。受今春以来低温、多雨、寡照等异常天气影响,众多农民由于无法开展田间作业而将购油时间延后,使近期我市农用柴油销售略慢于往年,但并未出现明显销售高峰。为了更好地方便农民购油,中国石油牡丹江销售分公司设立了24小时销售值班热线,将66座加油站的站址、电话号码和联系人向农民公示,确保农民能够随时随地购买到所需油料;同时,还将通过发放供油联系卡等方式有效减少周转环节,降低农民采购成本,并免费为购油农民提供修车工具、加水服务,提前准备适合农民春耕生产所需的小包装润滑油、散装润滑油、各种齿轮油及化肥等物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