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抚远口岸明水期客货运全面开通

2010-05-12    抚远县农委

  本网讯(戴洪波) 5月10日早上8,满载俄罗斯游客的高速客船巴列西19号准时驶入抚远港。一踏上抚远口岸码头,金发碧眼的俄罗斯游客脸上就洋溢出无比的兴奋和激动。
  近年来,随着抚远口岸的快速发展,口岸经济日益繁荣。2009年,在全省对俄经贸普遍下滑的形势下,抚远口岸依然保持较快发展,实现对外贸易总额7.5亿美元,继续位居全省前列。今年,为了进一步繁荣口岸经济,口岸各相关部门不断强化环境建设,投资对联检大厅进行了维修和改善。海关、边检、海事、检验检疫等各查验部门实行货运24小时预约通关,做到船只随到随检。在客运方面,口岸各查验部门努力简化办事程序,提高验放速度,努力让每一位进出境游客都能在一分钟内通过各查验通道。一来到抚远口岸,俄罗斯游客就欣然到商场、餐饮服务行业购物消费,每一位游客都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据了解,抚远口岸明水期货运已于56开通,客运于510开通。客运开通当天,进出境船舶22艘次,进出境人员800多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