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明水县消协配合工商机关开展护农宣传活动

2010-04-16    明水镇政府

  本网讯(项景发) 明水县消费者协会近日配合县工商局就如何开展今年的护农工作进行了研究与部署,同时,县消协把保护广大农民的合法权益不受侵害列为2010年的首要工作,力争做到早安排、早启动。
  明水县消协与县工商局利用春节前两周的时间,组成宣传队,结合辖区实际,采取多种形式开展护农宣传活动。一是设立固定站点进行宣传。在县城主要商业网点,人口集中处设立5处宣传台,在全县12个乡镇所在地设立了宣传台,宣传涉农法律法规知识,宣传农资商品购买和真假农资商品鉴别常识。二是设立24小时举报电话,做到有诉必接,有案必查,快速反应,确保在广大农民春耕期间不出现重大事故。三是深入村屯送法、送知识下乡,组织人员到辖区内各村屯开展面对面宣传,将如何识别假劣种子、农药、肥料等宣传材料发放到农户手中,截至目前共发放各种宣传资料3000多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