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大庆市三大粮食仓储项目列入中央预算

2010-01-06    大庆市农委

  本网讯(张宏宇)在国家发改委下达的黑龙江省粮食仓储设施项目2009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中,大庆市萨尔图粮库、肇源县肇源粮库、肇州县光荣粮库粮食仓储设施建设项目等三大粮食仓储项目列入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

  据了解,其中,大庆市萨尔图粮库扩建仓容3万吨,项目总投资2400万元,得到中央预算内资金补助720万元;肇源县肇源粮库扩建仓容5万吨,项目总投资4000万元,得到中央预算内资金补助1200万元;肇州县光荣粮库扩建仓容4万吨,项目总投资3200万元,得到中央预算内资金补助960万元。

  据业内人士介绍,建设粮食仓储项目主要是为了进一步缓解国家粮食主产区仓储能力不足的状况。正因为如此,国家发改委近期批准了黑龙江省100万吨粮食仓储设施建设项目,我市三个项目位列其中。

  据悉,上述三个项目共计扩建仓容12万吨,累计获得国家补助资金2880万元。项目将于2010年建成并投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