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抚远县积极推进农村"三资"监督管理工作

2009-09-24    抚远县农委

  本网讯(戴洪波) 923日,抚远县在县行政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推进“三代、两述、一评议”工作会议,县领导田志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布延庆主持会议。

  为加强对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三资”(资金、资产、资源)的监督管理,维护农村集体和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深入推进农村党风廉政建设,逐步实现“三资”管理的民主化、规划化、制度化,建立民主监管的长效机制,完成农村监督体系。抚远县将在部分村屯推行资金委托代管,资产统一监管,资源联合协管,村干部每年向村民述职述廉,接受县、乡镇组织部门考核评议工作。

  县委副书记、纪检委书记田志华就如何做好推进“三代、两述、一评议”工作,切实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提出要求。他说,推进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三代、两述、一评议”,是一项系统工程和民心工程,希望各乡镇、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农村基层党风廉政建设的重大部署上来;要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扎实推进全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三代、两述、一评议”工作的深入开展;要加强领导,发挥合力,确保全县农村集体经济组织“三代、两述、一评议”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