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黑龙江寒地黑土绿色食品重装上阵登陆南方市场

2009-09-18    东北网

   “2009金秋国庆上海——黑龙江寒地黑土绿色食品联合展销会”17日在上海开幕。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副主任、国际合作社联盟副主席李春生,黑龙江省副省长吕维峰出席会议并致辞。

  据了解,本次展销会共展处我省有机大米系列、东北黑蜂蜂产品系列、有机杂粮及薯类、食用菌系列、野生山野菜系列、野生浆果系列、野生坚果系列、边境特产系列、礼品系列等九大类150余种产品。在展销会上,上海市民对有机杂粮系列产品情有独钟。一位市民对记者说,今年6月,她去哈尔滨旅游时曾经参加了哈洽会,当时就认准了寒地黑土集团的有机杂粮,没想到这次展销会办到了她的家门口,真是太方便了,一定要多买一些。

  此次展会是由黑龙江省与上海市两地农委、供销合作社和上海市政府驻东北办事处牵头主办的,由黑龙江省绿色食品办公室、黑龙江寒地黑土农业物产集团承办。旨在满足上海市民节日期间对绿色有机农产品的健康消费需求,充分展示黑龙江省寒地黑土农产品的发展成果,倾力打造以“寒地黑土”品牌为代表的名新优特绿色有机农副产品的销售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