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嘉荫县打造城市旅游名片 积极开展技能培训

2009-08-26    伊春市农委

  本网讯(管艳华)为进一步提高宾馆酒店服务质量,打造旅游城市名片,不断增加农民收入,嘉荫县劳转办于823日举办了酒店服务技能培训班,来自县各宾馆、酒店的110名学员参加了为期20天的技能培训。县劳转办、财政局以及饭店餐饮业协会有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并讲了话。

  嘉荫县针对今年国内外游客旅游观光人数激增的实际情况,在充分挖掘旅游资源的同时,及时调整经济工作思路,把开展阳光工程技能培训作为提高旅游接待能力、服务水平和打造旅游城市名片的一项重要基础工作来抓。此次培训班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使理论、技能、实际操作各个环节做到有机统一,讲授与现场操作有机结合,注重全面提高学员的综合素质和实际操作能力。

  本期培训班的开办,为我市进一步提高旅游服务接待能力、打造旅游城市名片、增加农民工收入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