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旅游景点吸引文化节游客

2009-07-22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张艳)日前,第二届大庆湿地文化节开幕第二天,来自全国各地百家旅行社经理人聚集杜尔伯特县,共览草原迷人风貌,共谋合作发展事宜。

  同时也将第二届大庆湿地文化节旅游资源推介活动推向高潮。

  百家旅行社经理如约而至,汇聚当奈湿地。来到当奈,当然要畅游湿地。竹筏轻移,微风拂面,穿行于碧水蓝天和浩荡芦苇之间,大家感受到的不仅是湿地的无限魅力,同时也有人与自然的和谐,陶醉在旖旎迷人风光中的人们,依依不舍的离开湿地,不时被窗外草原的宽广所吸引,没有欣赏完沿途的风光已来到了正在建设的连环湖温泉度假村,作为全县四季旅游的核心产品、全省高寒地区冰雪与养生相结合的温泉旅游精品项目的连环湖温泉景区总投资5亿元,一期投资1.5亿元,以温泉资源为主体将建成一处集酒店、会展中心、湖上休闲中心、湖边沙滩景观、露天温泉嬉水、室内蒙医药温泉疗养为一体的4A级旅游景区,突出冰雪与温泉相结合,蒙医药与温泉相结合,保健与养生相结合的特点,力争打造国内顶级、国际一流的四季型旅游核心产品和全省高寒地区特色温泉养生度假胜地。

  在阿木塔蒙古大营,热烈隆重的迎宾马队和下马酒使旅行社的经理们体会到了蒙古族人民粗犷豪放、乐观豁达、热情好客的性格。

  随后在大喇嘛的带领下进行了庄重的祭祀敖包仪式,并欣赏了蒙古族博克表演,这些使旅行社的经理们在感受蒙古族独有的民族文化和风情的同时对我县的蓬勃发展的旅游产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欢快的舞蹈,悠扬的草原歌曲,使人们忘记了一天的疲惫,融入其中,特别的烤全羊仪式让人们再次感受到蒙古族的风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