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兰西亚麻制品风靡哈洽会

2009-06-19    绥化市农委

  本网讯(张春风) 在第二十届哈尔滨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轻工产品展馆里,兰西县的亚麻制品展位成了“强磁场”,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前来参观洽谈。

  今年,兰西县的亚麻系列制品和独具麻城特色的麻绒工艺品画摆上了哈洽会的展台,成为哈洽会轻工产品展厅的一道亮丽风景,吸引了人们纷纷在亚麻制品展台前驻足观看。亚麻汽车坐垫、女士亚麻手包、亚麻拖鞋等美观实用的亚麻编织制品和家居用品成为客商关注的焦点,一幅幅造型生动、栩栩如生的用亚麻绒、亚麻茎秆手工制作而成的工艺品画也吸引了人们的目光。一幅制作精美、惟妙惟肖的虎啸山林图,虽然标价高达5万元,可在开馆当天就被一名北京客商买下。据参展企业绿源公司和凯旋公司的负责人介绍,到16日,就接待了前来参观咨询的各地客商500多人,并初步达成了5000套亚麻汽车坐垫和300幅麻绒工艺品画的销售意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