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黑龙江省家畜繁育指导站领导来七台河市调研

2009-05-20    七台河市农委

  本网讯(王明磊) 515日,黑龙江省家畜繁育指导站的相关人员在副站长贾士杰的带领下,就七台河市家畜良种繁育情况进行了调研,调研组在七台河市畜牧兽医局局长宋利佳、副局长赵洪福及市繁育站相关人员的陪同下,走访了七台河市勃利县、种畜场的部分养殖大场大户。

  在走访过程中,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各养殖单位的良种繁育情况,并询问了自05年良种补贴工作开展以来,七台河市奶牛业所取得的成效和良种补贴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一些技术问题给予了指导。

  最后,调研组在七台河市畜牧兽医局五楼会议室听取了市繁育站的工作汇报。在调研总结时,贾站长对七台河市的良种繁育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在以煤炭工业为主的城市中,畜牧业本身就是一个弱势产业,而七台河的畜牧业发展到今天,是广大畜牧工作者恪尽职守、努力拼搏的结果,并鼓励我们再接再厉,把七台河市畜牧业做大做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