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与瑞好携手共建文冠果生物园植树活动正式启动

2009-05-05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本网讯(张艳)日前,瑞好集团与杜尔伯特县携手共建文冠果植物园植树活动启动仪式在巴彦查干乡龙江风电场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建军出席了启动仪式。

  瑞好集团自2005年落户该县以来,以“开发绿色能源,保护生态环境”为己任,致力于可再生能源的技术开发与产业化生产,拟在该县规划建设规模63万千瓦风力发电项目,在逐步扩大风力发电项目规模的同时,企业充分利用我县独特的气候条件、丰富的土地资源,在巴彦查干乡全力打造整体性生态绿色产业园项目,决定投入巨资规划栽培20万亩文冠果,与县委、县政府携手共建文冠果植物园。

  据了解,文冠果是一种新物质能源作物,具有很强的耐旱和防风固沙能力,果实可以提取柴油、食用油,而且具有很高的药用价值。

  启动仪式结束后,市县相关领导和瑞好员工来到文冠果生物园现场栽种文冠果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