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明水镇农民尽享文化大餐

2009-02-02    明水县明水镇信息中心

  本网讯(项景发) "人间春好壶中酒,对月独饮乐不休"为了让广大农民朋友过上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推动农村和谐文化建设,连日来,明水港,明水镇农业信息网会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文学创作及网络艺术推陈除新。

  春节是人们寻找最大快乐的时候,随着农民文化需求的不断增加,农民已乏味了进餐馆食鸡鱼的历史,开始热衷于文体活动,除了下棋、打乒乓球、拔河、门球等文体活动,农民朋友也开始了楹联创作,添诗赋词,在春节期间尽享受丰盛的文学艺术大餐。城北村农民鲁派春节期间忙着红楼研究会副刊的校对,打算在春节期间与明水红楼研究会其它成员一起完成红书的排版及印刷。

  《地球是圆的》,评《红楼梦》系列组诗 ,《我的感情》《你的存在.......》在明水港上仅春节几天就有会员创作的上百首诗歌在精华博文栏目上出现,明水镇农民尽享了一顿最丰盛最高雅的文学艺术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