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甘南县展品叫响第八届绿博会

甘南县农委    2008-09-02

  本网讯(朱爱东、姜超)为了叫响中国齐齐哈尔第八届绿色食品博览会,甘南县积极谋划,精心组织,再展雄姿。

  在今年中国齐齐哈尔第8届绿色食品博览会上,甘南县根据前几届参展的情况,本着绿色和特色和品牌,借助绿博会这个平台把甘南县的“强势”产品打出外阜,让甘南县的产品在省内外占有一席之地。在继续强势推介葵花、白酒、乳品,再次叫响了甘南县绿色、特色产业发展优势,并注重以展品质量取胜。洽洽知心仁食品有限公司在去年的基础上又增加了1个规格,使品种达到40个;甘南县纳税第一大户的鹤城酒业今年参展四种绿标30个品种;飞鹤乳业推出婴儿、脱脂、无水奶粉和豆粉、米粉、核桃粉、保健食品等5个系列产品15个品种参展。

  此外,甘南县今年还有十里香制油厂、黑龙江省嫩仓酒业有限公司、县方正蜂业有限公司参展。

  甘南县今年共有13家企业参展,展出产品149 种,另外,还有6个招商招展展位和2个外企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