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海林市开展千名干部下村屯百日会战

海林市新农村办     2008-06-26

  本网讯(张红) 625日,随着海林市市乡两级千名干部完成与进驻村对接,海林市千名干部下村屯百日会战活动正式开始。

  为结合海林市开展的“大下基层、走进矛盾、狠抓落实”活动,进一步叫响速度改变海林,项目振兴海林,作风成就海林,维护农村稳定和谐和加快发展,海林市委、市政府决定组织涉农部门和党群机关千名干部下村屯开展百日会战活动。

  活动将重点围绕维护农村社会稳定,加强农村基层基础工作;加快农业产业发展;加强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整治村屯环境;提升民风村风六个方面展开,并预期达到“工作顺利落实,村级组织完善,产业快速发展,农村和谐稳定的“保稳定、促发展、强基础”目标。

  据悉,该项活动是海林市坚持“二分之一”工作法和“一线工作法”的一项重大举措,也是把该市“高效、落实”的“作风建设年”主题落到实处的一个具体步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