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七台河市三区展品各具特色各领风骚

七台河市农委     2008-06-25

  本网讯(王明磊)   在本届哈洽会七台河市交易团展厅内看到,七台河市三区代表团展示的展品各具特色,吸引了众多客商的目光。

  新兴区参展企业展出的展品突出了高、精、特、新的特点。该区共有25 户企业参展,参展展品达43 大类219 个品种,其中新增加的工艺品有8 大系列125 个品种,铸造件2 大系列4 个品种,饮品3 大类9 个品种。此次,新兴区展出的展品科技含量较高、进出口产品种类多,观赏性产品有较大突破。营养神果醋、琉璃制品、新型暖气片等具有较高实用性和观赏性。本届哈洽会上,新兴区宝泰隆、海外化工等4 个大项目签约,签约额为15.1 亿元。

  茄子河区展出的科技产品和绿色食品备受追捧,成为我市展厅内的一个亮点。在LED矿灯、热水器、工艺木制品等展台前,每天前来洽谈的客商川流不息,纷纷表示愿意与参展企业进行经贸合作。在我市的绿色食品展厅内,茄子河区的白瓜子、果仁等绿色食品成了抢手货,一些客商当场与参展企业达成了大批选购的意向。本届哈洽会,茄子河区有9 户企业参展,签订大项目7 个,签约额为6.7 亿元。

  桃山区以哈洽会为契机,盯住项目不放松,积极开展招商引资上项目活动。该区共有19户企业参展、26户企业参会,参展展品有木制工艺品、文化体育用品、农副产品、矿山机械等5大类201件展品,参展企业和展出产品均超过上届。

  展会期间,桃山区主要领导亲自上阵,积极寻找项目合作伙伴联合开发项目,取得了可喜成果。此次哈洽会上,桃山区共有兴盛化工、三木家具、坤城矿山机械制造等企业的5 个项目在展会上签约,签约总额为5.2 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