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黑龙江省文化信息网!          
  大众科技
 
      农业科技  
  ·行业新闻
  ·农业技术
  ·农业品种
  ·理论研究
  ·农业视频点播
 
    行业新闻
   
首页 > 大众科技 > 农业科技 > 行业新闻    
 

杜尔伯特县举办公共就业服务专项"送岗位进校园"活动

杜尔伯特县农业110信息服务中心     2008-06-23

  本网讯(张艳) 按照庆劳社发[2008]1号文件《关于做好2008年公共就业服务专项活动通知》的要求,为顺利引导该县职高毕业生就业,就业局和县职教中心学校于近日在职教中心四楼多功能厅开展了“送岗位进校园”活动。

  这次“送岗位进校园”活动,县就业局与有关企业进行了沟通,共有六家县内企业进行现场招聘,提供岗位70余个,工种有生产工人、电工、计算机操作等,现场参与洽谈的职高即将毕业的学生200余人,签订就业意向50人。活动期间,就业局有针对性的为今年毕业后不能继续求学又有就业意向的同学分发宣传单300份。同时会场设立了政策咨询台,对《就业促进法》、《劳动合同法》及就业政策进行了宣传和讲解,进行职业指导190人次。

  此次“送岗位进校园”活动为广大学生和企业架起了就业的桥梁,开辟了“绿色通道”,受到了广大师生的普遍欢迎。(摘自:杜尔伯特县公众信息服务网)